close
眼病,可的松,你的,都是,效果

提問: ,眼睛眼瞼動有發紅現象,睜不開眼睛,請各位好心的朋友幫幫我,誰知到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一種貓的病毒性結膜炎貓的眼病一般都是病毒性的,伴隨細菌性的炎癥~~ 所以治療應該雙管齊下。下面分列病毒性眼藥水和細菌性消炎用的眼藥水~~ 病毒性的: 利巴偉林眼藥水,阿西諾偉眼藥水,鹽酸馬林胍眼藥水。注意萬萬不可用中成藥的,比如“黑寶“。貓眼病病毒性居多,所以這3種是必須的。 消炎用的眼藥水: 諾佛沙星,諾敦康,氯霉素,還有無數種,很多很多,基本大部分的都是這些眼藥水。 但是~~我自己的經驗是,很多眼藥水就算是來回換有時候效果還是不好,比較慢。所以用眼藥膏,其中“四環素可的松“效果最好。 先用眼藥水把眼睛化開,然后把“四環素可的松“眼藥膏擠到上下眼瞼的里面,大概1周時間可以明顯見好~~~而用眼藥水可能1個月沒效果,尤其是光用消炎的。 注:四環素可的松不過是適用廣見效快,但是不是什么眼病都行,要實踐下,如果3天無效,就換別的。
還有一點,如果是角膜炎,那么眼球會覆蓋一層白膜,那么光用上面的藥治療不好了。要用“貝復舒“,北京農大有售,是修復角膜用的。先用上面的藥消腫,然后堅持用“貝復舒“即可~~~ 眼病和非典一樣,是能夠傳染的,1個得了要隔離,如果是病毒性的則很容易傳染,注意外來物品的消毒即可~~~ 如果是波斯之類日常的眼睛的護理,或者比較輕的炎癥,則用消炎眼藥和洗眼液結合即可~~ ***************************************************最后叮囑:"若是你心愛你的貓的話還是帶它去獸醫的好,病向淺中醫"可別忘了問醫生平時該怎樣護理你的寵物哦祝您的寵物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