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到你,就去,夫妻,附近

提問: 我是不是心理有病了?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個很愛笑的人,大家都喜歡我。但是,自從結婚以后,與婆婆接觸時間長了,發生了太多的不愉快,在我訂婚,結婚的時候婆婆恨不得酒席都不擺了,尤其是我生孩子以后,孩子2個多月的時候,由于我媽突然得病要動手術,就請了婆婆來,她來的當天就找我吵了一架,以后的一個半月里吵了7次家,后來她逼我上班,否則不幫我帶孩子,就這樣生活了半年,吵架簡直就是家常便飯了,但我敢保證我從沒主動挑起過,也沒說過臟話。 直到今年初,我把孩子給我媽帶,她就走了,原本以為這樣就好了,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看到我老公身上有一些和他媽相似的地方我就受不了,每次都哭的歇斯底里,嗓子經常就啞了,而且我總懷疑我老公鄙視我、對我說謊,有時還會做噩夢夢見他媽欺負我就會哭醒或喊醒。 我老公現在最反感我提他媽了,其實我本意不想這樣的,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我就感覺我總是擺脫不了他媽的影子。 說實話,她媽走后我一直在失眠,不管白天怎么困,怎么累,晚上總要12點以后睡覺,早上很早就醒了,我感覺我再這么下去,我不瘋就得變態。 很想去看心理醫生,很想啊!!!!!!2008-06-02 16:25 我是獨生女,家在北方,所以可能有些粗心,老公家是湖南的,從小,公公忙,老公是他媽一手帶大的,公公覺的這么多年忙工作愧對婆婆,而且老公家家比較有錢,所以婆婆無論在家還是在他們的親戚中一直是“老大”看了大家的回復,其實我早就猜到會有人認為是我的不對,可是你們要是認識我倆就不會這么說了,唉……別的不說了,就請各位幫我看看我是不是心理有病就是了 医师解答: 你有些情緒困擾,并且影響到你夫妻關系了,而且你也意識到問題的存在。附近有心理咨詢機構就去看看,相信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