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二手,病史,消瘦,周后

提問: 叔叔阿姨求你幫幫我`跪求 問題補充: 我媽媽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就瘦了很多下來~` 今天她42歲` 餓的很快``但是每次吃東西又吃的很少~`` 那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可能是甲亢病`但是又不敢確認!``她的2只手的脈動的很厲害``要是放張紙在2只手上`可以明顯看見紙在抖動``她還說了`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出氣有點困難。。我真的好擔心她。。 請教各位從事醫生職業的叔叔``阿姨們`給我說說我媽媽到底是怎么了???謝謝!!!謝謝了!!萬分感謝!! 我還想請問的是`在我營養方面應該多補充一些什么??真的好希望我媽媽能快點好起來`` 如果可以我真的可以愿意用我的命去換取我媽媽的健康。! 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了T3T4 T3是50 T4是100是正常人的好幾十倍啊,我對醫學這方面的事又不是很懂。。我還想請問一下各位`T3T4這么高會不會真的是得了甲亢病啊??? 如果真的是得了甲亢病`好治療嗎?治療痊愈需要多少時間???? 我真想我媽媽能快點好起來!~我寧愿這病就長在我身上啊!!我不想再看見我媽媽一天一天的瘦下去了啊!!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提供的病史資料,你媽有消瘦.二手抖動和氣急等癥狀,血檢示--T3,T4明顯升高。  甲狀腺機能亢進癥(Hyperthyroidism, 甲亢)的診斷確立..  甲亢是常見的內分泌代謝病.你媽要立即去醫院接受抗甲狀腺藥物治療.服藥2--4周后,癥狀可好轉.  治療痊愈要1.5--2年.     內分泌主任醫: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