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能,麻痹大意,你要,雌激素,激素

提問: 月經不正常 問題補充: 我本是上月21號左右該來月經但是直到5月25號才來只來了一天,這和平常的量完全不同,平常來得特別多有時候第二天不能正常去上班,所以這次只來了一天量也很少就不正常。我在前年有一段時間月經就不正常要么不來來了又多得不行,現在又不正常來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很著急 前年我我孩子生病了,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月經不正常。這次正好看到電視上5.12四川大地震我很難過和傷心,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不來月經了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排除懷孕,你這種情況很象早早孕月經。如果沒有懷孕,就是月經失調,很多原因都可引起,比如體質欠佳、勞累過度、傷心難過、飲食不當、環境改變等因素。不可麻痹大意呵,你以往有過“不雨則已大雨傾盆”的經歷。這次只來了一天,很可能過幾天還要繼續來。這個不難估計,去醫院做B超,看子宮內膜厚度即可。如果內膜厚達15-18mm以上,說明子宮內膜沒有正式脫落,前些時候的少量出血,是激素小小波動引起的表淺出血。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B超看看子宮內膜。如內膜厚達15mm以上,隨時會出血,如厚達20mm以上,出血量會很多,如內膜厚而未見出血,需要找醫生開藥催經,避免越長越厚。如B超發現內膜很薄,不到8mm,說明雌激素水平偏低,很可能因為最近心情不好(為四川大地震傷心難過)而導致暫時性內分泌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