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氧氟沙星,不太,一是,感染性

提問: 有點疑問 問題補充: 我腸胃一直不好,肚子老是有漲的感覺,大便有時也比較稀,有時也細短,拉完肚子就舒服了,前天吃了一些西瓜后,過了幾個小時左右就拉肚子了,只有一次,但大便稀薄,昨天一天肚子隱痛,到了昨天晚上就痛的很厲害,持續幾秒時間,是陣痛,一會就好了,一會又痛了,直到拉出來了,肚子才好了,就拉了一次,大便還是稀薄的,有未被消化的食物,辣椒片,今天就感到左腹有點漲痛,但遠沒有昨天晚上痛,到現在已經好了,我前些天做過指檢和便常規還有隱血,就發現有混合痔,我今天早上又去看的內科專家,感覺他給我配的藥好象不對的,我都拉肚子了,他怎么還給我配了六味安消膠囊?說明書上寫著那藥的功能是導滯消極積,胃痛漲滿,大便秘結,我又沒有大便秘結,反而是拉的稀啊,他是不是弄錯了呢?還有兩種藥是4聯活菌片,還有馬來酸曲美布汀片!還有啊,我這樣是不是得了腸炎了?患者性別:27患者年齡:女2008-06-02 17:17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6-02 22:23 我也覺得他開的藥有點不對啊,還是專家呢,大家給個建議,像我這樣的病會不會中藥效果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你的醫生給你的那些藥有點亂,不著譜,有促消化的,有補活菌的,有治結腸炎,應該是不太對勁的.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消化性疾病屬于消化不良,病因可能和急性腸炎有關,也就是說,可能是腸道感染性疾病.治療的原則包括兩大方面,一是抗炎,二是止瀉.可以試用以下的藥物:1.左氧氟沙星片:一天二次,一次0.2克;2.思密達:一天三次,一次1.5袋3.多酶片:一天三次,一次3片4.復合維生素B片,一天三次,一次2片用藥期間,少進食,流質素食,忌油忌高蛋白高脂肪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