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膀胱炎,血性,不象,多喝水

提問: 愛貓生病了 問題補充: 老朋友們,大家好,最近我又遇到了一件鬧心的事情.我的一只可愛的貓咪生病了.它突然不吃,渾身軟軟的.不愛動,自己小便老是一點一點的往外尿血樣小便.把自己的下半身都弄的濕濕的.去看過大夫了.說是腎結石輸了一天的液,打了好幾針.怎么還不見好.大家給我出出主意吧,我都急死了.一點忙都幫不上它.真難過.有什么辦法能讓它減輕痛苦呀.麻煩大家了.謝謝. 医师解答: 不象結石,至少它沒有發做性絞痛,痛的它坐臥不安,多考慮為出血性膀胱炎或感染,應多喝水,口服氟哌酸片劑和安絡血、維生素K4片劑即可。我是人醫,不是獸醫,所提方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