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潮,模式,磨擦,使其,她以

提問: 為什么只有一種體位有快感?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同居在一起 我們很相愛 但是有一點我很不明白 為什么我們在ML的時候她只有一種體位有快感呢?我 今年23歲。她20歲。在之前 我們都有過性經歷。她只有在上面的時候才有快感。這是為什么呢?我很苦惱!因為我每次能達到10分鐘,她只要不是在我上面的體位,就不會有高潮,但是有舒服的感覺。懇請高人相助 告訴我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正常啊。因為女上位時,女性可以控制動作,使其敏感部位受到磨擦而達到高潮,而其他體位時,可能是你技巧不夠,不能實現這一點。而且,一旦她以一種體位獲得高潮后,可能會形固定模式,強化這種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