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人,你的,性格,心焦

提問: 如何解決尷尬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了,總有一種壓抑在心上,不知道該怎么辦!!幾年前,由于父母的原因我離開了我的同學,來到另一個學校,如今我回來了,但每當與他們相見時,總之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好!!我天生就內向,別人沒和我說話,我是不會自動的去說話,如今每當一見面就有種怪怪的感覺!!真的不知道,這么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医师解答: 性格內向,不愛和別人交流是主要的原因.再有就是這種性格的人對外界反映敏感,自然會身心脆弱,才會產生這種很無奈又尷尬的心理狀態.還是一種擔心焦慮心理造成的.所以只有好好的鍛煉自己,調整心態,陽光的看待周圍的人和事,把這種心理矯正過來,需要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