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也是,很好,好朋友,好好的

提問: 地震過後,心理出現問題,求助!我該怎麼辦? 問題補充: 自從地震以後,我就出現了幻覺,坐著或躺著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感覺到房子在晃,更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地震,從夢中驚醒!其實我家離震中還是好遠,但由於住的是高層,因此震感比較強烈,再加上電視上網絡上有關地震的報道,我覺得我心理上會不會是出現了一些問題,我該怎麼辦,請專家指點! 医师解答: 心理問題不是只言片語能解決的,你應該找心理醫生看看,或者找你很信任的好朋友,坐下來好好的聊聊,把心里的感覺不停的講出來。不要擔心別人說你羅嗦膽小,重復的講,講到自己覺得心里舒服了或累了為止,可能的話給自己一個發泄的機會。晚上睡覺前看些喜劇小說或童話小說,童話小說對成年人也是很好的心理療傷藥方。可能的話聽一些舒緩的輕音樂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