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香港,精武,演出,春天

提問: 在《我和僵尸有個約會》里面馬小玲是誰扮演的?? 問題補充: 馬小玲是誰扮演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中文:萬 綺雯 英文: Joey Meng Yee-Man 生日:1972年10月2日 出生地:香港 生日:10月02日   星座:天枰座   血型:A   身高:171cm 嗜好:演戲   出道經歷:1989年亞洲小姐亞軍 電影演出:十三太保 難忘的事: 感覺臺灣綜藝節目都很有趣,很多元化希望今後能有機會好好在臺灣發展 電視演出:黑幫輓歌、精武門、勝者為王、李小龍傳、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槍神、城中姐妹花、一人有一個理想、碧血青天珍珠旗、香港變色龍、殭屍探長。 她是目前香港亞洲電視的藝人我記得她演過 亞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但是那時候第一女主角是鄧翠雯萬 綺雯 是四個姊妹其中一個 她眼我和僵屍有個約會1,就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