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不干,表面,原因,方法

提問: 求救.我好怕.關于隱形眼鏡..我把我的分全拿出來.. 問題補充: 我5月31號去配的隱形眼睛..是衛康比較薄的軟鏡..當時在店里學會了我取和戴..然后我就自己戴上了..完了之后感覺左眼有點異物感..右眼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沒戴一樣.感覺蠻舒服.由于第一次戴我也不敢戴時間長了.人家說不能超過四小時..我就只戴了三個半小時.第二天由于有事就沒戴.昨天出去玩..戴了差不多五個小時..戴上后估計有兩個小時左右就感覺有點不舒服..就時不時閉下眼睛緩解.今天早起..右里眼角有點紅..分泌物多..稍微有點不適.但還不疼.我的問題..1..我第一天學著戴時很輕松就戴上了.可昨天我戴了十分鐘才戴上.(戴時眼鏡老反貼手)這是因為我帶的是軟性鏡子的問題嘛?2..我眼角紅是因為炎癥? 不適? 還是其他?3..我第一次戴右眼沒感覺.第二次就有感覺.這是為什么呢?今天我估計是戴不了..郁悶..希望有經驗的GGJJ回答下..順便給我說點取戴的技巧.還有不要復制那些長篇大論.我沒得心情看.謝謝...2008-06-03 10:10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1.第一次戴有人指導你,所以你覺得比較容易;2.眼角發紅肯定是炎癥,原因是由于經常用手(手不干凈)觸摸眼睛或者眼鏡表面不干凈導致;3.第一次沒感覺第二次有感覺很正常,原因可能是眼鏡表面的光滑度差了,所以對眼睛有摩擦,就覺得不適;4.至于戴隱形眼鏡的技巧和眼病的預防,建議你去正規的眼科醫院去咨詢專家,他們會告訴你如何科學地戴眼鏡和保護眼睛的;5.很多年輕人對戴隱形眼鏡都不太明白,方法也欠正確,他們認為只要好看就夠了,殊不知方法不對是對眼睛的最大損害,所以咨詢專家是非常必要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