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疾病,甲亢,消化道

提問: 瘦小的我怎么增肥 問題補充: 19歲的我很瘦 1米6,43公斤,我很能吃的,可怎么也吃不胖。大家都主你是不是舍不得吃啊。我都不好意思了,都說你太瘦了。同齡人都不像我,我感到很自卑有誰能幫幫我嗎,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按你的身高,你如果體重低于45公斤就算低體重。如果飲食正常,建議查一下有沒有慢性消化道疾病(如慢性胃炎、腸炎、胃腸功能紊亂等)、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甲亢、腫瘤等)、寄生蟲病、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等。如果檢查結果正常,那你可能只是缺乏鍛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