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你可以,自己的,很好

提問: 鍛煉 問題補充: 我是個高中生,今年參加高考,由于平時很少外出和鍛煉,和同齡人比起來,顯得無力,瘦小的 多,我想在這次高考考后,到一些人少的地方鍛煉幾個月,最好是遠離城鎮的,讓我專心鍛煉,不被一些事物所吸引,生活條件不是什么大問題,有吃有住就行, 医师解答: 同學,首先我想糾正一下,你對“鍛煉”的誤解。“鍛煉”是一個積累的過程,應該在平時生活中,利用早上或業余時間,參加體育鍛煉。并不是說你拿出幾個月來,練習一下、運動一下就好了。當然,高考是很緊張的,每天復習功課,很少外出和鍛煉,考完后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這個想法是很好的。你可以到一些好的、專業的健身中心去,請專業人士針對你的身體體能狀況,設計一下鍛煉方法,進行身體鍛煉。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方式,你可以在放假期間,爬爬山、跑跑步、找同學打打球,都可以的。建議你要養成鍛煉的習慣,并且增強自己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你的身體會強壯起來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