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自用,不排除,性生活,七天一般

提問: 上月26日來的月經,到現在還沒有來,是不是懷孕?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26日來的月經,過了一個5天又干凈了,干凈還沒有二天,又來了,不過血色不好,這個月到現在我月經還沒來,這樣是不是懷孕了,我用早早孕測字顯示陰性,要過幾天才可以測的出來啊!不過我沒有覺得嘔心的證狀啊!就是覺得本身乏力,想睡覺,乳頭有點痛痛的。真不知道這是不是懷孕了。謝謝有心人能告訴我,我急著想要答案啊! 医师解答: 不排除懷孕可能,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