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放在,你可以,就能,也就

提問: 性幻想陰莖容易勃起,為什么性愛時就很難? 問題補充: 性別:男年齡:24各位好: 我還沒有做過愛,這方面知識懂得很少.我的體質挺好的,平時一想起有關性的圖片或言語時陰莖就容易勃起,特別是早晨起床時一想起一些事情就容易勃起.可讓我煩惱的是,在我撫摸女朋友時,陰莖總是很難勃起,有時我刻意想讓它勃起來就是很難或時間不長.我很納悶為什么性幻想容易勃起而真正到關鍵時刻就不容易勃起呢?請大家幫我排除一下煩惱,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正常.朋友.這只是心理原因,主要是精神緊張所致.我覺得,男人在第一次時主要是精神上的享受,再有就是脫光前覺得神秘,等脫光了也就沒什么了,再加上一點興奮和緊張,所以硬不起來.你可以放松一下,或者把陰莖放在陰道口摩擦一會兒,自然就硬了.不要指望第一次就能做好,這是要有個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