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色素,眼皮,灰色,我看

提問: 18歲有黑眼圈,是因為晚上喝水太多? 問題補充: 我18歲了,可是有黑眼圈,學習一點不累,睡眠也好。就是喝水多,睡前也是喝很多。其它皮膚挺好的。就是眼下皮膚。。。是怎么回事呢??是因為睡前喝水太多吧??2008-06-03 19:53 可是,我的黑眼圈到底是不是因為我喝水的事兒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形成 [黑眼圈]的原因﹕  1.遺傳體質﹕患者的眼輪匝肌先天性就較肥厚,或是眼皮膚的色素,先天體質就比鄰近部位的皮膚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顯現出暗灰色眼。  2.化妝品的色素顆粒滲透﹕常用化妝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妝品微粒滲透到眼皮內。久之,則呈現黑眼圈。  3.過度疲勞﹕當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由于自主神經失調,血管血流循環不暢,引起眼輪匝肌及眼瞼皮膚的靜脈血流郁塞。因為靜脈血的顏色較暗,所以呈現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4.外傷﹕眼窩或眼瞼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我看過一些資料,有鼻炎也會有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