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意淫,有一,我都,和他

提問: 手淫對人的影響究竟有多大?我還有救沒有? 問題補充: 我的問題是連續的,現在繼續說清楚,請專家幫助分析:我性啟蒙比較早,3歲多大概應該是就有意識了,第一次手淫應該是5歲左右,那時候媽媽還沒有得病,看見大哥哥玩生殖器,我躲在柴樓上摸,想不到從此就開了頭,直到婚后才停的,戀愛談了多個,大家以為我壞,其實最多拉拉手,我和老婆是第一次.一直擔心自己沒有生育能力呢.婚后說生活慢慢恢復正常,但是經常不滿足,經常看40歲左右的女人覺得舒服,只是不知道自己需要成熟的.從小就沒和女人接觸,說話都膽怯,想不到我今天成了這樣.我沒有想到要玩誰,只是心里喜歡,一但走近了又覺得不好,怕影響家庭,趕快拉開距離.不可否認,我接觸那么多女人,有人只是想玩玩,但是確實也有人愛我,并且是深愛,但是我敢嗎?之所以成這樣,我想和自己的經歷有關,可是理來理去我已經不知道怎么辦了.本來想得好好的,洗心革面了,可是性欲來了就控制不了.老婆是傳統的淑女,可只有和狂熱的在一起時,我才覺得盡興,自己象個男人.我真是一頭動物了,還有救沒有啊?縱然我不能救,我也不想影響小孩啊,他需要這個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多和朋友和長輩在一起交流。不要躲人。(這個方法好處太大了。。。。。。)2、主要是防電腦,屏幕上方粘上個醒目的東西,一定要讓你一見到他就想起手淫的壞處。(比如我用的精盡人亡)3、意淫泛濫時聽到一些音樂很管用的,(但絕不要聽愛情歌曲,不要聽那些帥男美女們唱的歌。歌星們多數都很短壽,淫業太重,聽他們的歌,我們和他們的下場一樣的。 推薦大家聽鋼琴,薩克斯,民歌,彭立媛,蔣大為,國外的像是雅尼的都行。)4、在淫意泛濫時,馬上離開坐位或床,活動一下,出外跑一跑,煅煉一下。在活動時精液運行全身,強身健體,滋養大腦。活動好后淫意就少的多了,而且睡的還香。要是手淫射出來,你什么都沒有。(自己算算這帳吧!)5、每當淫意出現時,多想想父母,爸媽把我們拉扯大,操了多少心,受了多少苦,我們的身體不是我們自己的啊,不要太自私了(每當想到這時我都狠狠的打自己的耳光)。6、想想自己將來的妻子,你將來的幸福,我們不能不戒啊!!!!!7、最后一著,試問有一個人看這你,你會手淫嗎?頭頂三尺有神明啊!參考文獻:轉自戒淫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