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不,工作,也是,很多人

提問: 我的人生是如此的無聊和無奈 問題補充: 我30多歲了,大專文化。下崗后開了一個小店,幾年來小店生意一直不好,只能維持基本生活,不敢買一件昂貴的衣服。我覺得自己一無所成,一無所有,天天吃住在小店,幾年下來,感覺像坐牢。我很想上班的生活,有張有馳,開小店每天生意的好壞都影響自己的心理,壓力很大,自從開店后,從來沒有開心地玩過。我想找份工作,可覺得自己年齡大了,也沒有什么過人的能力,總覺得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想回原單位,可單位效益太差,連工資都難發到手。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現在社會平民的生活情況大概就是這樣,都差不許多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特別是好點的工作工作也許賺的錢也不多,還要受老板,上司的氣,也是每天都影響心情的, 有個自己的小店也不錯啊,不能想想怎么多進點特色的貨,把店辦的更好嗎?社會壓力很大,干什么都一樣的,還是調整好心態,更加努力的過好現在吧,其實你有個自己的小店,還有很多人羨慕你呢.加油.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