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焦燥,我也,我在

提問: 如何使自己靜下心? 問題補充: 比如在慌亂或焦躁的時候。另外,具有部分季節性抑郁癥特征的人算不算季節性抑郁癥患者。 医师解答: 我也曾有過同樣的癥狀,有一年嚴重的時候,咨 詢過心理醫生。但,我覺得關健還在自己調節。第一,弄清讓自己慌亂和焦燥的原因第二,試著找出對策第三,深呼吸,或健身出汗。健身可以令身體和神經興奮,洗過澡后,會覺得神清氣爽,好像新生一般。但愿我的辦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一定要走出去,去出汗。我在抑郁的時候,是什么都不想干的,可越在這種時候,我越強迫自己去健身,效果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