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你的,也是,你要,去找

提問: 身上有味道,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女,很煩惱。我大概從高中開始,身上(估計是下身)很容易出現味道,褲子穿一天就有很大的味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非常苦惱。是體虛的原因?還是那個特定部位有問題的原因?還是其他別的原因?我聽人說吃辣椒多的人身上就會有味道,是這樣的嗎?我很愛吃辣椒.請您幫助我,非常感謝!如果需要檢查我該做那些?2008-06-03 21:04 那個部位沒有明顯的癢等異常狀況  我是處女  沒有過性接觸 我沒有狐臭  就算每天洗澡換褲子第2天仍然有難聞的有些臭的異味  我出汗不是特別厲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請問是什么味道,是酸的,還是臭的,你要把具體的味道說一下,這樣容易判斷是哪里出來的....還有,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去找醫生質詢.因為在網絡上問也是無法準確判斷味道是哪里發出來的.是得病呢,還是其它原因,所以,建議去醫院找醫生.......看來是你的下身有意味了.建議去婦科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