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如果你,的是,我也

提問: 我真的不知到該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她比我小7歲。本來她的家里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也去見過雙方家長了,但是就在前幾天,因為她和我吵架,我喝醉了,想到了自殺,最后被她送到醫院。這件事她的媽媽知道了,所以就再也不準我們在一起了。出事哪天,她也給她的媽媽說再也不戀愛了,給他的朋友也是這么說,但現在她和我和好了。她不知道怎么給自己下這個臺階。我該怎么辦啊。求求你們給我一個好辦法好嗎?我太愛她了。不能沒有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站在她父母的立場上為他們著想一下,就不覺得奇怪了。如果你將來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你是否愿意把她交給一個動不動就自殺的男人?即使他們很相愛。就算這個男孩很優秀。你放心把女兒交給這樣一個人嗎!結婚以后萬一有一天他們吵架了,這男孩又拿出“自殺”來解決爭執,他死了或者不死,都讓人頭發麻啊!我這樣說并不是責備你的意思。我很贊賞為愛不顧一切的勇氣,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一部分人愛了卻不敢承認,連愛的勇氣都沒有。是為可悲。你所說的,文學作品中這類事是被美化和歌頌的。甚至有人鼓吹——但是,現實生活中,如果事事追求完美,處處講究浪漫,是會把人逼入絕境的。請你千萬記住。生活就是生活,不是在拍電影。為愛不顧一切應該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當中,而不是一時的沖動,為了愛去生或者去死。輕易地以死相逼,讓人側目,同時也讓人反感。那也不是長久的愛情。萬一是,不要也罷!沒有臺階下了。你唯一能做的是讓未來的丈母娘和岳父大人知道:你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你的事業很成功,你的人生觀很正確,你的處世態度是健康的。除此以外,你還會給他們的女兒帶來真正的幸福。這不是容易的事,一步一個腳印,馬虎不得。從小事做起,不然的話,是個旁人我也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