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你,希望你,但你,望了,不哭

提問: 我是怎么了呢 問題補充: 上幾周,還為她哭,現在連哭都不會的,球也打不了,學習也下降了,一切都好次,而且動物,蜘珠,還死在我床上,我平時很愛干凈的,都有注意衛生,可我現在不管做什么都做不好,心里想的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想做什么,我應該怎么做,我成績還算可以,可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次,我想求老天,你簡單點,拿我的命去換災區人的命吧,我真的沒興趣活著了,我好郁悶,真的沒路可走了啊,沒路啊 医师解答: 你已經徹底絕望了啊,現在你已經哭都不哭了!失去這份感情固然讓你難過,但你應該盡快振作起來,生活還要繼續,愛情還會來到!希望你重新振作,美好的愛情還會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