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一,方子,偏方,麻疹

提問: 我的孩子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很癢,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二歲十一個月了,身上起紅疙瘩已經有一個星期了,癢的時候奇癢無比,看他抓的時候心里好難受,開始是后背腰部,然后到四肢,現在全身都是的,我帶他到醫院看過,吃的藥和外用藥都用了,效果不好,下去一批又起一批,并且癢。有的醫生說是季節性的,有的說是丘疹性蕁麻疹。這種疙瘩每年五月份左右都起,但今年特別嚴重。下去一批又起一批下去一批又起一批有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一個方子,可以試一下!【僅供參考】糖鈣針加維生素C針加地塞米松針,靜脈注射!【具體用量,請詳細咨詢醫生】我給我愛人注射過,當時也是起的季節性尋麻疹,一直不好,使用了一個偏方!很安全地!第三天基本消除!一共注射了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