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的,他的,清楚,方面

提問: 我煩透了。真的。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幫助我到最后。 問題補充: 親屬幫我找工作。我很感謝。還幫我提供住宿和 生活費用。我答應他好好干的。要是干好了不能把他忘記了。他當時告訴我提供生活費和住宿的費用。我在裝飾公司是新手,底薪很少,不能保證生活。每次沒錢的時候我都問親屬要!他都說靠自己,自己想辦法。后來我覺得我該自己賺生活費用,我就找了家公司賺生活費。這件事我第一次打電話問他,他同意說去其他公司賺生活費。可是問了下公司:做設計師,不可以請一個月,就的辦理離職手續。這事我在問他。他那邊嘿嘿一笑,你自己決定,和我說什么!我不知道他希望我走還是留下。要是留下他還得拿生活費。要是走,我當初答應在這好好干,是不是很矛盾。他是不時就的想我這人靠不住。 因為每次我要不干的時候,都是因為生活費,我說不干已經幾次了,每次他都嘆息!我能在電話里感覺的到。他到底是希望我怎樣呢?能一直支持我工作嗎?我矛盾極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親戚是希望你能盡快的獨立不光經濟上獨立,而且思考方面也能獨立你換工作,你要想清楚,換了之后有什么好處,不換有什么好處,生活費是否能接著下去,你親戚已經做得很好了,很多方面都能讓你自己決定,因此你不要白費了他的好心,自己多拿主意吧不關怎么樣,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錯誤的抉擇的,但是不管怎么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相同的錯誤出現第二次做事之前先想清楚想好了再去做做了就別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