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正月,答案,但是我,第二胎

提問: 等待你的回答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07年我做過一次人流,那時候經濟問題沒有留住,今年08年4月4日又做過一次人流,是因為工作忙倒致的,胎兒在肚子里一個多月沒有了,醫生說要半年后才可以要孩子,但我和老公多很想快點生一個,想七月份準備生一個,我想在明年的三四月份生,但這樣下來才三個月沒有停半年時間,想問一下大家,三個月后可以懷寶寶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嚴格的說不可以! 但是我鄰居家是臘月生的第一胎.第三年正月生的第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