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最近,花呢,大面,吃了

提問: 身體出現紅疹...急 問題補充: 我女友20歲,昨天脖子附近有些癢,后來晚上就出現了幾個紅疹,有些癢,后來今天出現大面積紅疹,臉上有不少,前胸,腿上好像也有些癢,去社區醫院看人家說是過敏,開了內服和外敷的藥,請問應該怎么解決這個問題,是不是過敏?她沒有過敏歷史,請幫幫忙,謝謝!!有些著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急2008-06-04 11:28 我沒帶她去醫院,我詢問了一些朋友,有人說是季節性的病毒,寄生蟲引起的,主要是上藥.我也不懂,但是我覺得是不是要不就是過敏要不就是皮炎,能不能一邊吃氯雷他定一邊涂藥?朋友給拿個“力康霜“能用么?我看網上評價友好有懷 医师解答: 1.根據醫生的說法,她有可能是食物過敏。應該詢問她最近是否吃了以前沒有常吃或者沒有吃過的食品。2.有可能是季節性過敏。這就要注意了,需要搽膏藥!3.有可能是對花過敏。你自己最近有沒有送她花呢?4.有些人,因為皮膚的機制不同,會出現曬太陽后的過敏現象。如:露在外面的肌膚出現大面積紅腫并癢癢。建議:再次換個醫院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