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手里,作用,答案,幸福

提問: "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這句話對嗎? 問題補充: 我自己強烈懷疑一句話的正確性:自己就是自己的最大敵人. 因為它會使自己與自己斗爭,自己把自己分裂為一個好人與一個壞人生活在自己的身體里,好人與壞人相斗爭,自己弄得自己很不爽. 而人是有自主選擇能力的.當我們所謂的的敵人出現時,如懶惰出現時,畏懼出現時,貪念出現時,我們可以輕松選擇勤奮,勇敢,清廉.而不是選擇懶惰思想,畏懼思想,貪念思想.而不是去抑制自己的懶惰思想,畏懼思想,貪念思想.抑制了這些思想,就違背了人的思維的自然規律,便會把自己弄的很不爽,從而人的生活就受到了影響.我以前就是抑制了自己的很多類似上面說的懶惰思想,畏懼思想,貪念思想,從而把自己弄的很不爽.就好像要瘋一樣.所以我一邊心理咨詢,一邊悟出了這個人的思維的自然規律,但不知是否正確,所以來網上想請各位網友發表意見,看一看我的這個想法是否正確. 這個人的思維的自然規律便是人內心的統一,自愛與寧靜. 我認為這種自己抑制自己思想的行為是社會上很多人存在的現象. 不知道各位網友怎么看? 我認為社會上很多人沒成才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就是沒有答到內心的統一,自愛與寧靜. 要想成才就必須理解清楚這句話的意思. 而又該怎么理解這句話呢? 請各位網友真實的和大膽的發表自己的意見. 望速回信. 非常感激!非常非常感謝!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的一生許多煩惱都與自己有關。如果不能戰勝自己,就無法擺脫困境。人的一生許多快樂的事情都與自身有關。幸福的命運之神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只有瀟灑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解救只有靠自己,別人的任何勸說都不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起決定性作用的因素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因而思想意識不同,對這個答案選擇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