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冷,腰椎,辛辣,局部,主要是

提問: 背很痛,而且找不到痛點!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從6月2日早上起床開始就覺得背部不舒服,癥狀是脊椎中部(我是指縱向的中間)的右側疼痛,但是既不是皮膚痛,也不是肌肉痛,用手按住會加劇,范圍比較大,周一的時候只是坐著或注意時感覺痛,今天6月4開始,走路時也覺得痛,我的腰椎也痛,但是我的腰椎是02年底摔傷了,應該沒有影響吧?現在我真的很擔心,迫切希望得到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血痹,是身體局部麻痹、疼痛一類的內傷病癥。主要癥狀為身體麻木,游走性的痹痛,脈微而濇緊。病由氣血內虛,因勞倦汗出,或當風睡臥,邪氣柔虛侵入,使血氣閉阻不通所致。治療主要是補氣血去風濕。飲食忌生冷辛辣油膩。與腰椎受傷,加上邪氣侵入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