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腋臭,汗腺,衣物,是有

提問: 身上總有帶臭的異味,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女,很煩惱。我大概從高中開始,身上(估計是下身)很容易出現味道,褲子穿一天就有很大的味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非常苦惱。 是體虛的原因?還是那個特定部位有問題的原因?還是其他別的原因?我聽人說吃辣椒多的人身上就會有味道,是這樣的嗎?我很愛吃辣椒.請您幫助我,非常感謝!如果需要檢查我該做那些? 那個部位沒有明顯的癢等異常狀況 我是處女 沒有過性接觸  我沒有狐臭   就算每天洗澡換褲子第2天仍然有難聞的有些臭的異味  我出汗不是特別厲害 医师解答: 也可能是腋下汗腺所致,建議上醫院檢查.------------------------首先是要注意皮膚清潔,出汗后要及時淋浴,養成每天洗澡的習慣。同時要注意身體隱蔽處的清潔衛生,婦女尤其要注意經期、孕期的清潔衛生。所處的房間要注意通風,勤換洗床單枕套。在衣物上,最好選擇純棉、透氣的衣物,要及時更換內衣褲。如果診斷確是有多汗癥或腋臭導致的異味,可以選擇有抑制汗腺分泌作用的護膚品。不可濫用油脂過高、容易吸塵的化妝品,以防破壞正常的皮膚生理環境。腋臭患者可以考慮激光物理治療或手術。 來源: 紅網 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