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我的,都是,我想,我就

提問: 肝功能出問題 問題補充: 你好,我前陣子檢查出來是乙肝大三陽,然后醫生給我開了針就是前段時間電視上播的乙肝轉移什么來著,我已經打了15針了,還給的藥,智肝康顆粒,和另外一種一瓶里只有10片的藥,還有的針我沒去拿,因為在外地,然后這里的醫生建議我先去做個肝功看看,他說那些針打了沒什么效果,今天我的肝功能出來了,不容樂觀。ALT/140,AST/81。因為我剛剛才結婚,本來他說大在陽只要在懷孕最后三個月連著打三針免疫球蛋白,就可以了,孩子生下來就打針就沒事了,可是今天他說我的肝細胞已經被破壞,這意味著我現在就是打什么針都不能要小孩,我該怎么辦??因為我老公是獨生子,我不想看到他難過,我不想離開他,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治,我想我會離開的。誰能告訴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乙肝小三陽和脂肪肝,都是肝的代謝有問題.不是小問題,可大可小,一定要引起重視.用一些帶功能因子的中草藥保健食品吧,我就有個朋友的的兒子是乙肝,就是用了這種中草藥的產品16個月,完全好了.如果帶著這些毛病,對下一代絕對是沒有好處的,遺傳的基因是不可逆轉的.不要那么悲觀,辦法總是比問題多的多,也許我們可以聊聊天,我想幫你,你也可以到我的QQ空間去看看.26079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