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就,事情,孩子,都是

提問: 我的心理問題-我與老婆經常吵架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經常吵架,原因: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問題,分文不值!作為一個大男人,我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很難過!但我很難克服自己。。。比如:教育孩子的時候,我的態度不好,對孩子粗魯一些,孩子哭了。。。事后,我也覺得我做得不是很恰當,也向老婆說了自己的方法不對,承認自己的錯誤,下一次一定會注意了,但老婆就是不斷地講,下一次你還會這樣,還會這樣,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本來已經承認錯誤,錯誤已經發生,是歷史了,我們都沒能力來改變歷史,你還讓我怎么辦?我有我的缺點,遇事總是容易發火,我也不愿意如此,我也在努力改正。。。要么,你就換個完美的老公!氣。。。。。就是這么一點小事,我忍受不了她不停地要求我一定要改正,下次一定不會再犯,感覺給我的壓力挺大,有點受不了。。。大家說,我應該如何辦 医师解答: 很多的時候你能從自己方面分析問題這個是很好的你自己也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情緒沒有能控制好造成的如教育孩子,如果孩子的成績差,假如你以往的時候會暴打孩子一頓,那么當你有了意識之后你就靜下心來,或者不要事先生氣,你過那么一兩天后,沒有氣了你再提這個事情,再教育孩子,這樣的效果會好很多你如果能這樣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就不會有那么多的雞毛蒜皮的事情發生了對于老婆嘛,你也知道女人是非常羅嗦的,而且每個月的那幾天情緒方面還會有不穩定性,而且三十以后還會進入更年期,你如果對她有所了解,你就不會當面跟她發生沖突了.對于婚姻能做的就是寬容和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