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我的,的人,我是,不多

提問: 電腦對懷孕的影響大嗎 問題補充: 我是從事計算機業的,我開了一家打字復印店,每天面對的就是電腦和復印機,現在打算要小寶寶了,可以每天面對這些機子,心里很恐慌,不知道對我以后的小寶寶有沒能影響,一直在猶豫,所以心里也挺擔心矛盾,害怕自己有小寶寶,有特別希望有個小寶寶,現在夏天了,防護服也不能一直穿著,每天我只是盡量的不在機子跟前,盡量的不復印東西,不知道這樣管不管用。請教一下,計算機和復印機對我的影響大嗎,我可以要孩子嗎? 医师解答: 我是搞電器工作的,從我的電學知識來看,我認為電腦如果對懷孕的人有損害,那一般是高壓電場所引起的電器某些可能產生的輻射和某些“電離性氣體”(比如復印機可能會產生的臭氧),一般來講如果是液晶顯示器則不存在這個問題,倒是其它比如復印設備等要比電腦更“危險”些。不要完全相信有些人說的只要用電就會對人產生對人有損害的電磁輻射,從電學知識可以知道,我們用的交流電是只會在導體周圍產生頻率為50Hz的“工頻電磁場”,而這個和“高頻電磁輻射”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是一回事,相反,手機倒是會產生輻射的,至于這些電學理論上的東西,在這里就不多說什么了,總之可以說電腦產生的所謂“損害”,遠小于手機,至于說有的人長期工作于電腦前,會患上“各種各樣”的病,那主要是工作于電腦前人的適當活動都減少了,就比較容易使身體素質下降而患病,但這不能完全“歸罪于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