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你的,也是,事情,心理

提問: 如何戒除戀物僻?苦悶! 問題補充: 記得兩年前偶然對女性內衣產生了強烈的興趣,當時就一種想法,把別人晾在外面的胸罩內褲取回來。。。 但我又比較排挑剔,喜歡上檔次的優雅的色彩和款式比較青春朝氣的乳罩,尤其喜愛蕾絲公主款的乳罩。我覺得那種乳罩代表著品位,高貴,純潔,只有有足夠修養而又內心純潔的女生才能擁有。至于女生的內褲我比較喜愛性感挑逗的那種。性感和挑逗并不是齷齪,而是一種特別的美麗。 每到半夜我都會燥動不安,因為我是黑夜武士,我又要開始戰斗了。我光著腳游走在大街小巷和公共陽臺的走廊里。我仔細的尋找著“獵物”,不留一點死角。我感覺自己極輕極輕,像影子一樣飄來飄去的。飄過這些熟悉而有陌生的角落。 看到漂亮的內衣,我會輕輕的把它取下來,當捧著內衣的時候,我意識到它不僅僅是我的獵物和戰利品它將成為我的親密無間的伙伴和我一起生活。我沒有粗野的對待它,而是輕輕的把它疊好,放在事先準備好的袋子里。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取出乳罩。我溫柔的撫摸著它,親吻著它。握著它,我聯想到它那美麗的主人。小而精致的雙乳,亭亭玉立的身體。我加速揉搓著它,套弄著它。終于和它同時達到了高潮。。。 其實不打算寫這些的,但是不知不覺寫著寫著就寫成經歷了。哎。幾個小時前,我又行動了。我們這里都是那種自建房,三層的樣子,一大片連成一起,沒有單獨的陽臺,有的是那種走廊過道式的公共陽臺。有的一樓上鎖的,有些沒有。租房的基本都是工作的年青人或學生。起初那些沒有上鎖的樓層公共陽臺也晾曬著不少內衣,大概是經常丟失的緣故,晾曬的內衣已經很少了。因為樓房與樓房之間是連成一片的,那些上了鎖的樓房也可以通過別的樓道翻越過去,這種飛沿走壁的活,對于年青人來說小意思。忘了說,幾個小時前我就是這么做的。 其實說實話,我挺痛苦的。我知道這個毛病不好。但又不知道怎么去改。我有女朋友,我們感情還不錯。以前上街我從不看女人的,現在坐公交車上街專看美女還盯著人家胸部不放。苦悶。有誰能救救我啊!!! 医师解答: 其實這個在心理學上是有治療的可以告訴你一些簡單的治療方法食物療法每當你非常想這方面的事情的時候,你就吃很辣很辣的辣椒,讓身理上對這方面產生串聯,久而久之,以后你一想到這方面的事情就會感覺很辣,這樣思維就能得到轉移電療法也是這樣以上的只是一些治療的方法你目前可以做的就是找一個女朋友,真正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其次的話就是多參加有意義的社會團體活動,轉移你的注意力若還是覺得不太有效果就找一個心理醫生進行系列性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