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我的,你的,都是,那就

提問: 我該怎麼辦 問題補充: 我什麼都不想做,做什麼對於我來說都變成負擔了,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問你自己,現在的你什么都不做,你快樂嗎?如果感覺到快樂的同時你認為可以堅持多久,也許我的回答可能和別人不一樣,如果真的感覺快樂,那就什么都別做了。我說一下個人的看法,為什么感覺負擔,也許你自己很清楚,人生都是在跌跌蕩蕩中成長,哪有都一帆風順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不要被外界所困擾,生活中充滿著很多意想不到,所以還要繼續探索,不要放棄,也許只是老天對你的考驗,挺過去就是一片美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