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祝你,效果好,重要,心理

提問: 懷孕一個月,有出血,請大家幫我看看~~高分懸賞!! 問題補充: 我剛懷孕一個月,最近經常肚肚疼,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有少量褐色出血,今天一直存在.我上次月經是5月2號~26號左右的時候就有一點,斷斷續續地,今天早上又有了,去了醫院抽了血,黃體酮值正常,目前排除宮外孕的情況~大夫說沒什么大事,開了點安胎藥先吃.請有經驗的JM們幫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啦?? 医师解答: 吃黃體胴膠囊,我當時一直吃了三個半月,或打黃體胴吃維E,還是前一個效果好一點,當然還在放松心情,別太緊張,別亂想,心理的幫助固然重要.祝你生一個健康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