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是,的人,你的,也有

提問: 一個讓我一直頭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母親從我小時因重男輕女,我就接受別的孩子“更嚴格”的教育。面對很多的打罵。當我8歲時,母親又患上了精神病,加之重男輕女的思想根深蒂固,使我更是生活在陰影中。特別是隨著年齡的推移,哥哥到外地去上學,更給了她虐待我的空間。父親又上班。我失去了保護傘。。。。。。。每次放學,我總是在黑黑的時候才會家。我害怕回家。。。。。回家可能就受到威脅!不是打就是罵就是恐嚇!我終于長大了,離開了家,當了一名人名教師。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現在每每回娘家她還是那樣一副愛罵誰就罵誰、愛打誰就打誰、愛扔石頭就扔石頭的德行。父親也天天生活在他的陰影里。我現在更多的是可憐父親、同情父親。。。。但是我們也實在沒有別的辦法。。。。。。我盡管30多歲了,仍然擔心害怕。經常晚上做夢她又來了!我真不知找誰訴說。昨天晚上我夢著和父親一起滿街上跑著要殺了她,這樣的夢也不知做過幾個。。醒了之后我很難過。我很想哭。。。。。。。我羨慕有父母痛愛的女人。。。。。。。我也羨慕我的女兒-----她有媽媽痛愛! 我真害怕她!。。。。我真不知該怎么辦?更是整天心痛天天和她攪在一起的父親。。真希望老天爺能快點把她叫去。。。。。。我們全家人太痛苦了。。。。。。。。有誰能幫幫我解解楚。。。。 医师解答: 我只能說你的確受了很多苦,那為什么不給她專業的治療呢,還是有一定原因的吧。既然如此那就多包容點她吧,畢竟她是生你的人,沒她就沒你,而且現在你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不妨以像包容你女兒的心同樣來包容她。要知道她是得病了才會這樣的,如果她清醒的話絕不會這樣對自己的孩子的。開朗的對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