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你的,尾骨,我想,你可以

提問: 看看我該怎么說 問題補充: 在單位工作的時候掉到窨井里,當時摔的不輕,后來到醫院拍X射線,上面寫著不排除尾骨骨折,醫生聽說我是在單位摔的,又有醫保,建議我住院,我沒有愿意,告訴我尾骨骨折,我就向單位報的尾骨骨折,可是后來我在網上查找相關信息,怎么看都不象尾骨骨折,現在的癥狀就是可以走路,坐下和站起來的時候會感覺有點疼,睡覺的時候比較疼,只能側身睡.一用勁也會疼.但疼的位置是在尾骨上面.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給單位里報的是尾骨骨折,單位經常打電話來問,我都不知道怎么說了,我現在說的是傷著骨頭表面,不是很嚴重.吃藥20多天就可以好.我自己都感覺像是在說假話,有句老話還說傷筋動骨100天呢.我現在都不知道單位在來問我怎么回答了.我自己想的就是說傷著尾骨上面的骨頭表面了,吃藥很快就可以好,不知道這樣說是不是很假,有沒有這樣的可能.緊急求助專業老師指點. 医师解答: 我想你應該再去拍多一次X片。有懷疑骨折可過些時日復查,如果仍未看出骨折,表明你沒有骨折。對于尾骨骨折一般不用做手術。但是由于其位置是常受力的地方,所以疼痛一時是減不了。治療上可以用些活血去淤,外用些跌打藥如活絡油,另外可以用軟墊坐或軟圈,避免受壓。這樣可以好得快些。對你的單位方面,你可以到醫院做檢查后讓醫生給開個證明,是有力的證據,比起自己說好好多倍。可以試試,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