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不,都有,就好

提問: 發育不正常怎么辦(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已經二十三了,可我的身體并沒有發育,我有一米六七,但乳房卻一點也沒有長,跟男孩子的一樣,就如十幾的小女孩子的一樣,怎么回事??求求大家幫幫我,因為這個問題我一直不敢交男朋友,我以后人生還長,也不敢看醫生,怕別人笑我!!!求求您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要面對現實,我建議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一點,醫生只會為你解決困難,不會嘲笑你的!像這樣情況,都會讓女孩子很擔心的,我能夠理解,但是問題總是還要解決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管別人說什么,自己的身體最重要!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看一下醫生是哪里的問題,改善一個就好啦,那你就放心啦!最好去大一點的醫院,正規的,不要去小診所,每個人都有缺點的,沒有任何人會去嘲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