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不同,因素,容易,身前

提問: 我有雙重性格嗎 問題補充: 我在朋友們的面前 或者在有人的地方是非常活躍的豐富的幽默感 善于搞笑和活躍氣氛甚至有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個開放 活潑 鬼靈精怪的小女生但是其實私下的自己 特別是獨處的時候很多時候都非常憂郁常常恐懼和莫名其妙的哭泣 悲傷曾經有自殘的行為 和 無數次自殺的念頭有相當長的抑郁時期甚至連我的媽媽都不知道還有 我的媽媽性格特別暴躁 我們是單親家庭但是 只要有人 哪怕只有一個人 陌生人還是好友我就是可以無限的調笑 大笑 甚至有時候覺得我瘋過了頭我無法展示自己憂郁的一面在任何人面前那對我尤其殘忍我曾經暗戀一個男生9年從8歲到17歲但是其實我們幾乎沒有交流過請問我是屬于雙重性格嗎請求專業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純粹一正常的人。真實的自己不存在于獨處。真實的自己是即刻的自己。性格無非是一種習慣,對應于某種環境、情景、場景下對事物的應對處理習慣。任何人都能在自己的經歷中找出那么點或者那么多的看起來似乎矛盾的東西,實質上只是環境中的本質因素不同了,使得自己處理對應的習慣也跟著變了。兩種不同的表現看似矛盾,但總有那么些相通的地方。生人身前噤聲不語,熟人身前話語不決。這是很多小孩子的共通點,他們是雙重性格?(性格都還沒養成)看你提問的所述,個人認為:性格上的主動因素低,無法自己創造心態。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干擾。活躍的氣氛下,容易活躍。消極的氣氛下,容易消極。人總是相對于不同環境而做出不同的表現情緒。 在一個你認為一個環境可以給你愉悅的心理,你才會表現出熱情。而一個環境給于你的只是壓抑、無聊,你自然會表現出冷漠、消極的情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