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瘤,生小孩,嫂子,他的,小孩

提問: 為什么會得子宮腫瘤?治好要多少錢? 問題補充: 我嫂子今年才28歲被查出子宮腫瘤,請問為什么會得子宮腫瘤?治好要多少錢?治好了的機會率有多少?治好了還有生育嗎?2008-06-05 12:31 她前年11月份生了個兒子,現在小孩一歲多了. 医师解答: 我今年也就三十歲,四年前也得了子宮肌瘤,做肌瘤的手術三年后才能懷孕因為肚子上有刀口,所以我覺得你嫂子如果還沒生小孩最好在生小孩的時候一起做那個肌瘤的手術,這樣省錢又省事,我現在小孩都三歲了很可愛,在懷上他時我就不敢上班了怕對小孩一利,一直在家休息直到生,在懷孕期肌瘤會隨著身體孕激素的增加而長大,到小孩子出生時那個肌瘤有碗那么大了,好在肌瘤的位置長在肌壁外側沒造成早產.有肌瘤還要看他的位置會不會影響到胎兒,這個問題要聽醫生的建議.如果單獨做肌瘤的手術可能要兩三千元,但如果生小孩時做單單那個肌瘤才花了五百元就做了.我們女性最好少吃什么補身的口服液,..等等,那些都含有激素的容易得子宮病或癌癥之類的,最好盡量吃天然的東西,新鮮的東西.我能提供的就這些希望能幫到你嫂子,我經歷過應該對她有幫助的.另外:情緒變動大造成血液流通不暢也容易得這個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