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你是,功能,腸菌群失調

提問: 跪求醫生叔叔阿姨看看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在上大一,身體狀況從19歲高三剛一開始就開始惡化了,初期只是大便比較稀,要是在家的話,坐在家里學習或者上網,一天的便2-3次才舒服,以前一直以為是喝碳酸飲料引起的,但不喝以后還是這樣,后來大約在冬天的時候,每天晚上回家后吃完飯(學校是7點放學 8點左右吃完飯)坐在那里就會感覺胃腸有堵的感覺,我會撅著肛門,排除一股氣就會好了,但一晚上會反復幾次,而且使用電腦玩游戲時,總會感覺精力不集中麻木的感覺,我在那年高考完事后每天早上堅持跑步,而且配合醫生開的什么膠囊,一段時間后感覺好了,而成績下來后感覺不理想,于是選擇了自己去另外一個城市復讀,早上也沒時間在去鍛煉了,就這樣10月份左右又復發了,但感覺每次難受都和回家有關,回家后可以吃一些好吃的,最倒霉的是有一段時間上課時總是放屁,而且有時是堵了很長時間以后,硬擠出來的,那是真的感覺是生不如死啊,但想想父母我有咬牙挺過來了,但學習確實耽誤了不少,那也是一段自暴自棄的時光,每天晚上在網吧上網到很晚,一感覺堵的話就忍著,直到放了屁就會舒服一會,就這樣高考結束還是上了一個省里的二流學校,以為上了大學,輕松了就會好些了,,但結果恰恰相反,現在在籃球場玩一會我都會難受,學習更是無所適從,早上要憋很久才能拉出一破稀的,白天尤其是一吃完飯,我就有堵的感覺,現在飯都不敢吃了,大學都已經上了一年了,我幾乎什么活動都不敢參加,我現在跪求哪位與我有相似情況的人治好后給我以指導,我的人生不想過的如此沒有意義 我同時跪求那些有治療這方面的醫生叔叔阿姨能告訴我怎么辦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我也做了如下一些檢查 驗血 結果白細胞偏少 b超肝膽透視 在膽囊里發現0.23*.25mm息肉 糞便檢查 白細胞偏少 做腸鏡喝胃透均為檢查出異常 藥也吃了不少 基本不會見效 我在這里謝謝那些能看完我寫東西的人 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助 無論通過什么方式 只要能有所幫助 我就愿意去試一試 這里獻上我所有的分感謝 雖然我說了以上這些會感覺害羞 但我覺得那些一輩子不能正視自己缺陷的人才應該害羞 医师解答: 我仔細地閱讀了你的敘述,我認為你是腸菌群失調引起的腸道功能紊亂--慢性腹瀉,建議服用“麗珠腸樂”,調整菌群,服用前詳閱說明書。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