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大,人面,的人,的是,有什么

提問: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問題補充: 這一段時間的生活發現自己整個人的情緒都很低落,具體的原因自己也有些迷茫,靜下來想想,還是因為前一段時間的事情,上個月感覺工作壓力大,生活也不開心,就和老公商量辭工的問題.而老公也做了計劃,我就很有準備的提出了辭職.可在我提出離職后先是我的上司同意了,但是不料的是我們的老總不同意,而后我的上司又來與我談條件,在這個時候讓我沒有想到的事情出現了,我老公聽說了這事,他居然不想讓我走,他改變了主意了.這時的我走在十字路口,面對老公對我的態度,我猶豫了,為了家庭/孩子,我還是決定留下,因為我和老公在一家公司.我一都在想留下我的原因是因為我老公,但是留下來的結論不知怎么樣,也不管了.自己感覺作出了很大的犧牲,同時也感覺很委屈,心情久久不能恢復往日的平靜/快樂!!而接二連三的問題出現了,今天來了新員工,到了以后領導就安排開始做我的部分工作的統計.我的心理很不舒服,也更沒有了自信了,不知到這個時候該怎樣做,請大家指點,我應該如何做?如何想?我的頭好重.回頭想想我錯在哪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好分析一下各件事情的原因,你會感覺好一點。你壓力大就辭職,是辭職重新找工作還是在家做主婦?我不能理解我們女人為什么要因為自己工作壓力大就辭職。難道男人面對工作壓力大就要頂住,而我們就要后退。目前你繼續留在原單位沒有什么好處了。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個提了要辭職的人,尤其是領導。你感覺會差很遠的。奇怪的是你老公,現在又不想你辭職了,你為什么不弄清楚原因?不如辭職,去其他單位做,反正我極不贊成做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