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事情,我有,危害性,忍耐力

提問: 我老爸愛抽煙,現在肺已熏黑了,離肺癌不遠了,請問有何辦法使其不抽或少抽煙?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要戒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有深切地體會。我前前后后戒過無數次煙,最長的六個月時間,最短兩三天,我覺得想要徹底戒煙除了發自內心地認識到抽煙的危害性之外還必須完全改變生活和工作環境,在一群不抽煙的人周圍生活,總在做不能抽煙的事情,比如手是濕的,并且盡量不使自己停下來做事,打掃衛生、游泳等等.......堅持兩三個星期以后就會感覺好受一點,堅持兩三個月就算成功了!總之需要極強的自制力和忍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