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身材,也不,你就,手相

提問: 瘦小的我怎么增肥 問題補充: 我現在19歲.1米6‘43,公斤,但是很瘦小我很能吃的,但就是不會胖大家都說你是不是舍不得吃啊!和我同齡的都不像我,我覺得好自碑。有誰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 適當鍛煉身體。就是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不少于40分鐘)做自己喜歡的運動(鍛煉前飲溫開水一杯,平時也不能缺水,水是生命之源,身材瘦小者往往喝水不足)。 2. 每天睡前或醒后進行揉腹。就是兩手相疊先從劍突曰(心窩)擦至恥骨,再用手指從心窩分擦至肚皮兩側,然后沿著肚臍周圍轉圈搓揉肚皮,搓至發熱或每個動作搓36下以上。此舉可暖謂,健謂,增強消化系統功能,利于吸收營養。 若堅持常做以上2點,半年至一年后,你就會變成一個身材標準(不胖不瘦50至55公斤的體重)貌美神爽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