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自己的,也是,我是

提問: 身體不好,可能是氣血兩虛吧,不知如何改善 問題補充: 我現在26歲,身體瘦弱,月經周期只有二十多天,拖的時間還長,最少七天,平時容易累,頭暈,經常困,吃的不少,也不吸收,有時還厭食,打算要孩子,但是身體素質太不好,請問我這些癥狀是什么原因?怎樣改善? 医师解答: 你這樣的身體最好不要急著要孩子,就象一塊土地,嚴重缺乏營養,而且水土流失嚴重,在這樣的地方再優質的種子,也不會有好的收成.你必須要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了,把土地搞肥沃了,再考慮這個問題,這最低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不然孩子是生出來了,健不健康就很能說,這是給自己找麻煩也是給孩子帶來痛苦.請三思,要是我的孩子我是絕對不允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