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我的,自己的,有什么,也不

提問: 女人補血 問題補充: 我老婆生完小孩后因為很多原因沒有調理好身體,導致現在有點貧血,請問有什么藥物可以補血的嗎?或許有什么好的辦法?烏雞白鳳丸,美源春這些都吃過了,但是效果不大。 医师解答: 按我的個人經歷,沒有什么比:花生(適量可以多一點)+紅薯(少量)+蔥+排骨(適量)+姜片(一定少量),更利于產后虛弱的調理。這味食品很難吃,不可以常吃,也不可以多吃,在吃的時候最好不要吃辛辣食品。這是一味氣血雙補的食品,我本人在去年下半年每一個月吃了一次,感覺身體恢復得很快的。但是在月經期間不主張吃,但是可以吃紅薯來補氣。我相信你老婆可能不只要補血,而且也要補氣,不防試一下。紅薯吃多了的一個壞處是會得蛔蟲。自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根據自己的身體來為自己搭配吧。祝她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