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都不,也能,很多人,尼古丁

提問: 怎樣才能讓臉上長點肉? 問題補充: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大學了,不知道為什么,我越來越瘦了,特別是臉部,瘦得不行了,請問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讓臉上長些肉,最后說一下,我是個男生~~~ 医师解答: 我也是男生,也很瘦,初中時體重還好一點,隨個子長高到高中到大學就是不長肉,175cm、50kg 可以想象怎么瘦吧~ 有些人喝水都長肉,我暴吃都不沒見體重上漲.常聽人說,人到中年自然肥;我抽煙,可能也有點受尼古丁影響才這樣瘦。很多人說戒掉煙也能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