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斯坦,的是,小孩,正常

提問: 我女兒快四歲了,說話還不清楚 問題補充: 我女兒快四歲了,說話還不清楚,發音也不準,我小時候我說話就晚,但是我四歲時什么也會說了,但是我女兒現在什么也說不清楚,教她說也不學,是不是遺傳有關呢?我挺著急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有時候小孩因為一些原因不愛學說話,你仔細觀察他思維,邏輯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沒關系。 早晚她會說的。記得愛因斯坦幼兒時也很少說話,因為他的語言能力的進步跟不上他的思維能力的進步,他有好多想法語言表達不了,所以他索性就不說話了。當然這只是一種情況。還有一種原因,她說話不清楚你是不是責怪她了,如果這樣她會有抵觸情緒,所以不愛學。小孩需要的是鼓勵,建立自信遠比學習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