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咽喉炎,喉管,是的,肺部

提問: 我這是氣管炎還是咽炎? 問題補充: 喉嚨里覺得很難受,不停的咳痰,咳完之后過一會就覺得喉嚨里又有痰,又繼續咳,總覺得咳不干凈.很難受,這是氣管炎還是咽炎的癥狀,我懷疑是氣管炎,因為我家族有遺傳史.誰能告訴我下,謝謝; 医师解答: 平時說話大聲嗎?喜歡吃刺激性的食物和辣的、冷的食物嗎?覺得喉嚨里有異物嗎?比如說感覺喉管里有粒米飯什么的,如果是的話,就是咽喉炎如果是因為天氣變化、著涼了而咳嗽,咳上幾天后覺得肺部有共鳴,那多數是氣管炎我也是一個老氣管炎+咽喉炎了,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