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你的,的是,都是,害怕

提問: 心率的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一體檢測心率的時候就緊張,我自己都能感到當時心的跳動,跳的越快我越緊張,越緊張就跳的越快,我以前沒心臟病,我的家人也沒有心臟病史,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測心率的時候感到很快,我該怎么辦啊?幫幫我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會對某些看似平常的事務產生緊張,比如有人害怕蜘蛛,一見蜘蛛就渾身發冷,有人害怕蛇,一見蛇就不會走路,這些都是條件反射,你的這個情況也不外呼如此罷了...最主要的是你說的前提,沒有心臟病史,平時也不會有這些現象,只是特定條件下才會出現上述現象...所以建議心理上調節自己,不要自己嚇自己,但個人希望你能做一下心臟方面的常規檢查,綜合來看,消除心中的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